學術資源整合系統-相關推薦

 
作者吳詩雯
出版日期202005
著作名稱到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參加不一樣的見習!-2020年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歡迎你來
出版者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
主題科學教育
關鍵字生態探索;公部門見習;大專生
摘要暑期生態探索遊園站由周前副館長文豪先生發想,期望參與者藉由闖關活動深入淺出的玩生態、學知識。因此結合園區豐富的生態及鳥類資源規劃5站學習型闖關活動,分別是「蟲返犯罪現場」、「焉辨雌雄」、「蛋不簡單」、「羽眾不同」、「不同凡爪」等5大主題。營運上結合教育部青年發展署「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」招募對自然生態有興趣的大專學生,負責遊園站對遊客的解說工作,也培訓鄰近的鳳凰國小小學生擔任小小解說人員,從無到有的暑期生態探索遊園站在大家的努力下,獲得不錯的好評,透過簡單易懂的解說與闖關活動,讓到園遊客藉由體驗遊園站的闖關遊戲,探索生物多樣性的相關知識,體會生命教育、生態保育與環境永續經營的重要性。
系統號NO000005852

Oct 17 2023 15:24:22
nmns/nmnsweb_2nd_target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