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術資源整合系統-相關推薦

 
作者張瀛之;黃興倬;黃姿菁
出版日期202004
著作名稱自然變調—失序的生態系特展
刊名科博館訊
389
頁數p1
出處https://libknowledge.nmns.edu.
出版者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
出版地臺灣臺中市
其他資訊 https://libknowledge.nmns.edu.tw/nmns/upload/lib/000005692/209000c/1.pdf
主題展示
關鍵字大自然; 生態系; 失序; 特展
摘要地球的生命自長遠以來,發展出一套特有的生長規律與生存法則,然而環境的變遷,人類文明帶來的干擾與破壞,正在改變自然界的規律與法則。本館自4月1日起在第二特展室登場的「自然變調—失序的生態系」特展,集結科博館長年豐富館藏,以及來自國內外借展購藏的珍稀標本,配合許多保育與研究相關單位的圖像和影片,引領觀眾從變調的生態現象,和生物的生存挑戰案例中思考,人類該如何和其他物種永續和諧地共存。
系統號NO000005784

Oct 17 2023 15:24:22
nmns/nmnsweb_2nd_target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