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術資源整合系統-相關推薦

 
作者陳奕廷;黃星達
出版日期201906
著作名稱博物館行銷公關與AI趨勢美東交流案
計畫名稱出國洽商計畫
出國緣由一、 參與國際博物館重要科技年會(2019 Museums and the Web Conference),並於會議中與各國博物館交流,分享本館使用最新網站技術提升效能以及行銷效益之經驗。 二、 與國際企業行銷公司交流互動,瞭解本館於行銷、品牌與媒體經營上的發展空間,進一步促成彼此後續合作契機。 三、 透過與紐約、華盛頓、波士頓等博物館交流,掌握博物館發展型態及科技發展趨勢,並進一步反思本館運行現狀。
出國地點美國
出國日期201904
主題資訊科學;展示
摘要藉由美國跨領域的交流、拓展博物館從業人員之眼界,並接軌國際視野及科技趨勢,圍繞在觀念的交流、實務的觀摩、品牌的遠播三大主軸。本次行程除了參與國際研討會、訪問美國公關專家、博物館交流外,亦於國際會議上發表科博館近來運用科技結合展示的分析成果,並於各交流場合推廣臺灣與科博館的獨特價值意義。

  最後,提出七大心得建議:博物館展示應更完善整合與運用科技、加速推動國內公關專業化、結合資料科學發展博物館營運、善用科技建構博物館與民眾交流新型態、品牌公關及行銷媒體等業務範疇應全面整合、特展多媒體節目發展扣緊觀眾需求、以科技為基礎的跨專業領域發展。
全文Full Text
系統號NO000005135

Oct 17 2023 15:24:22
nmns/nmnsweb_2nd_target(0)